早谋划、早部署,推进竣工项目工程维保和竣工备案各项工作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3-02-13点击:156

早谋划、早部署,推进竣工项目

工程维保和竣工备案各项工作

为认真做好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竣工交付后维保配合工作,同步推进后续综合验收、竣工结算及竣工备案等各项工作,基本建设办公室于210日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了工程综合验收和竣工备案阶段工作部署会。项目施工总包单位、代建单位、工程监理单位和基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基建办主任张燕首先对全体参建人员2022年克服疫情、高温等百年难遇的挑战,完成工程如期竣工的目标表示感谢。会议就2月份现场收尾工作和维保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竣工结算工作的工作计划、沟通机制和议事规则,梳理了后续综合验收的各项要素,确定了各方相关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节点,以确保综合验收、竣工结算和竣工备案能如期完成。

最后,张燕对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总包单位配合做好现场收尾工作和维保工作;二是要求代建单位牵头协调好财务监理等各参建单位,以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竣工结算进度并做好资料归档;三是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继续保持既往的战斗力,加快马力,加强配合,争取尽早完成综合验收、竣工备案和产证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