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与上政第11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支部共建活动暨学生公寓调研会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3-03-08点击:10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与上政第11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支部共建活动暨学生公寓调研会

202337日,基本建设党支部与上政第11学生党支部在25号学生公寓党建活动室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支部共建活动暨学生公寓调研会。基本建设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燕,副主任、支部副书记高璐敏,上政第11党支部书记陈雨今及基建办、上政第11党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支部副书记高璐敏主持了会议。活动伊始,支部副书记高璐敏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高璐敏提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基建办党支部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融入、双促进的理念,坚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这一战略部署的深义赋予教育的新使命新任务,又快又好的实施学校项目建设,为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陈雨今回顾了去年支部共建活动的感悟,对基建办党支部党员老师们走进学生生活的社区环境中表示热烈的欢迎,陈雨今谈到,继去年支部活动后,同学们反响热烈,期待两个支部今年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




建办党支部书记张燕介绍了学校新建学生公寓项目的进展情况。张燕讲到,学生公寓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为了让大家在家里感受更舒服,我们也迫切的想听一听大家的学生公寓的一些想法。随后同学们就学生公寓家具设计、储物空间需求、社区公用电器设施设备需求、宿舍内公共空间功能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想法。基本建设办公室认真汇总并当场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张燕主任讲到非常感谢同学们提出的一些想法,我们会在新建学生公寓设计阶段充分考虑。会上,上政第11党支部党员代表李文静和翟虎祥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翟虎祥谈到,实现高质量发展具体到上政未来的发展建设当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着 “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引导学校积极参与学校建设,与学校教职员工一起实现上政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