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办公室赴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3-04-10点击:10

基本建设办公室赴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

47日,为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基建项目管理理念和综合素质,基本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赴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开展实地调研学习活动。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基本建设办公室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对照学校年度总体工作思路和基建项目工作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注重科学统筹、强化使命担当,深入领会上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

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更新改造项目历时近两年的修缮后,在展陈空间、设计理念、数字应用、智慧管理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通过此次沉浸式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上海的城市建设发展理念有了更全面的的了解,更精准领会聚焦“上海2035”总体目标。在校园建设过程中,将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以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基础,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