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功能用房需求调研会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3-04-19点击:10


418日下午,基本建设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燕带队赴学生工作部,围绕新建学生公寓社区服务中心功能用房需求、学生宿舍楼内公共空间使用需求及硬件配置等方面进行调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丽红,学生社区管理中心辅导员吴梦佳、宿舍管理员团队代表、学生社区自治委员会代表及上政第11党支部成员代表共同参加调研座谈活动。调研会由基建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高璐敏主持。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燕首先详细介绍了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内容,重点就社区服务中心功能用房和学生宿舍楼内公共空间的设计通过平面图进行了一一说明。随后学生社区管理中心辅导员吴梦佳代表学生工作部介绍了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未来空间使用的初步设想。新建学生公寓项目每间宿舍内淋浴设置热水,调研过程中,同学们围绕具备独立卫浴条件的宿舍内公用电器的配置和管理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也反馈了现有宿舍生活在洗衣、卫浴以及公共活动室上的问题。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丽红老师表示,同学们本次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将尽快协调相关职能处室予以解决。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基建办党支部将新建学生公寓项目作为“一个支部一件实事”的实事工程,深入学生班级、社区,问计于师生、问计于实践。基本建设办公室将在后续设计方案优化阶段充分吸纳调研中的意见和建议,精益求精,努力做好让师生满意的民生工程。(高璐敏撰稿  过海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