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基建同行应邀来校交流调研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3-05-14点击:10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基建同行应邀来校交流调研

2023511日,受基本建设办公室邀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后勤综合管理处处长杨晓雁、后勤综合管理处副处长邵雅菁、后勤综合管理处副处长黄威等一行十一人来到我处交流调研,基建办主任张燕、副主任高璐敏、施工管理科科长焦鹏刚和黄思源参加了交流调研会。

此次交流会议围绕基建处管理体制机制、建设项目管理流程、学生公寓建设经验等主题展开。基建办主任张燕首先欢迎杨晓雁处长一行的来访,介绍了我处职责分工、建设工程管理模式、项目管理经验等情况。杨晓雁处长对我校基本建设办公室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建议两家兄弟单位在未来更深入的沟通互访,共同研讨在基本建设领域方面的热点难点,解读政策、提升水平。研讨会中,双方共同探讨了基建项目的工作流程和管理模式,重点围绕学生公寓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2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