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燕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编辑:发布时间:2023-05-18点击:10

基本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燕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 517日下午,基本建设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燕在基本建设办公室会议室以“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的发展理念,高质量打造佘山脚下花园学府”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基本建设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美丽的校园环境是育人的重要载体,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建筑一方面通过把学校历史、文化以及教育理念融入设计之中,让建筑讲述学校自己的故事;另一方面,从学科建设和内涵提升出发,通过科学规划、合力布局,将实用性和专业性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建筑环境育人的能力。张燕结合基本建设工作带领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通过对学校校园概况、校园基本建设发展历程、十四五”期间校园基本建设总体规划的全面回顾,带领党员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和教训;展望未来,描绘蓝图与构想。

这是一堂振奋人心的思想动员课、厚重深远的主题教育课。”基建办黄思源表示,基建办全体党员将深入推进理论学习,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以舍我其谁的使命履职尽责,为高质量推进花园学府的基本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支部

20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