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寒假英国剑桥大学科研注册生项目开班仪式于线上圆满举行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923

为拓展我校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国际竞争力和科研实践能力,鼓励学生与国(境外)高校进行学习与交流,培养全方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上海政法学院2021年寒假英国剑桥大学科研注册生项目于1217日在线上顺利开班。本次开班仪式由剑桥科文Jackie老师主持,经济法学院对外交流负责人汪雪苑老师及30名学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开班仪式上,Jackie老师首先代表剑桥大学对各位学员的参与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剑桥大学的校园环境、学术资源及相关科研方向等几大方面,同时对此次科研项目的师资力量Dr Catherine M. Mr. Mark Elmslie等导师进行了介绍。随后她详细介绍了本次项目国际法班(基础班)、知识产权与民事诉讼班(进阶班)的授课日程、内容及考核方式。在开班仪式的结尾,Jackie老师对于参加本次项目的学员们进行了真诚的鼓励,希望各位学员都能在本次的学习中有所收获、有所进步,提高自己的英语应用能力及相关科研能力,为未来继续在法律道路上深造而提供助力。(宋歌 撰稿)

经济法学院

2021年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