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欣怡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630

2022年1月13日上午, 2021年度经济法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B1-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斌同志主持。

会上,郭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报告。会前,班子成员通过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郭斌首先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重点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树立马克思主义党史观;带头心怀“国之大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应对风险挑战;带头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检视剖析,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随后,郭斌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批评的人员都认真作了表态发言。

刘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开得比较顺利,特别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深化二级管理分类考核评价体系建设,增强学院师生凝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经济法学院党总支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