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工管理学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042


2021316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管理学党支部于山脚下的书店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管理学党支部书记张洁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于前期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并广泛征集党员意见建议,为会议的开展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民主生活会共分三项议程,支部书记述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

党支部书记张洁瑶首先对2020年支部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肯定了成绩,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号召全体党员老师密切围绕学校2021年党政重点工作部署,加强政治学习,继续努力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创建品牌特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教师们对各自的学习、工作、生活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明确今后整改努力方向,表示未来将初心融进实践,不负育人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对于支部工作,党员教师们在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党员教师关怀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益支部建设的方案及建议。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在聆听了各位党员同志发言后,对管理学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政治学习完成度、支部活动参与度、品牌建设创新度、以评促建多维度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建议,鼓励支部党员教师在建党百年之际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及各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增强了管理学党支部的凝聚力和领导力,管理学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改进工作方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孔令媛 撰稿)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