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自助打印服务系统使用须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 2015-10-22浏览次数: 10820

我校自助打印系统可为在校学生提供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等材料的自助式打印服务。请同学们了解以下使用说明:

一、自助打印设备的位置和运行时间:

1.打印设备地点:(1)主教A座东侧门2台;(2)新学生活动中心1楼一门式办事大厅;(3)信息楼大厅 2台。

  2.运行时间:每天6:002200

二、自助打印内容:

    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与绩点对应表(主要用于学生求职、升学、出国留学等用途)。已毕业学生的中文成绩单可在学校档案室(求实楼224室复印,打印终端不支持打印。

若学生只是查看成绩,请勿打印。

三、登录方式:

(1)校园卡登录:将本人校园卡放在右侧“请刷校园卡”后,将出现可以打印的类别,按照提示进行“预览”—“选择份数”—“打印”即可。

(2)学号登录:账号为本人学号(字母大写),密码为本人身份证最后6位,登录后即可按提示操作打印。

(3)身份证登录:将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放在左侧“请刷身份证”后,将出现可以打印的类别,按照提示进行“预览”—“选择份数”—“打印”即可。

四、收费说明

请同学们“按需打印”,目前根据打印的类别和学生的类别,采用“免费部分份数+按份收费”的模式,收取的费用将用于自助打印系统的维护和打印耗材的购置和更换等用途。

支付方式:

(1)校园卡支付。

(2)微信扫码支付。

请学生珍惜每次免费打印的机会,节约纸张,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若学生只是查看成绩,请勿打印。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打印类别

(仅限在校学生)

收费标准

中文成绩单

中文在校证明

中文成绩与绩点对应表

1.本科生免费10份(其中前3年,每年2份,毕业学年4份)

2.专升本6份(其中第12份,毕业学年4份)

超出免费份数的,按1/份收费。

【已毕业学生的中文成绩单可在学校档案室(求实楼224室,电话:39225092复印,打印终端不支持打印】

英文成绩单

英文在校证明

英文成绩与绩点对应表

无免费份数,按2/份收费。

【目前仅提供4年制本科在校学生英文成绩单的打印,其他学生和已毕业学生的英文成绩单按照学校要求自行翻译打印。】

五、其他说明

1.目前打印出来的各类证明均已加盖公章,无需另外加盖公章。

2.若在自助打印过程中遇到设备故障,请到校园内其他打印设备上打印。

3.请同学们爱护自助打印设备,请勿损坏公共财物。

 

 教务处

201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