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等级考试证书遗失补办成绩证明方式的说明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 2022-11-21浏览次数: 3657

各位同学:

       等级考试证书请各位同学妥善保管,避免遗失,一旦遗失就无法补办证书,只能由各考试委员会开具相关成绩证明。为了方便学生补办等级考试成绩证明,现将各类等级考试成绩证明补办方式公布如下,请各位同学按照下述方式尽早补办。

考试类型

成绩证明补办方式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的补办成绩证明书栏目(网址:http://bbcjzm.neea.edu.cn/),登录并注册后,按系统要求选择考试时间、语种和级别;并输入准考证号、姓名和身份证号中的任意二项后即可申请补办。

普通话水平测试

根据教育部最新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第十五条:纸质证书遗失的,不予补发,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测试成绩,查询结果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因此,自202211日起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停止受理证书补办业务。

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技术水平等级考试(原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

1.办理需要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证明申请表(点击下载)

教务处网页资源下载栏目可以下载。

2.办理时间、地点:

1)时间:每周三下午100400受理申请,凭通知单在第二个周三下午100400领取证明;

2)地点:民星路465号。

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

在证书发放日四年之内由原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书面证明后,向测试办公室提出申请补发“TEM成绩证明,并交纳工本邮寄费。超过四年,不再补发TEM成绩证明。

测试办公室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邮编:200083

电话:021-35050345

 

教务处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