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 2020-11-29浏览次数: 3304

11月24日下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活动于主教学楼顺利开展。本次答辩活动邀请到徐圣龙老师、武玉红老师、司源老师、钟晓玲老师、胡飞宇老师、平逸凡老师、陆小平老师和张雯淇老师担任专家评委。

   

本次中期检查答辩活动共有112个项目团队参加,其中创新项目85个,创业项目27个。答辩活动按照项目类别分四个场次同时在主教学楼415A、416A、417A、419A进行。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采用PPT现场演说并辅以相应纸质材料的答辩方式,在6分钟内向评委们介绍了自己项目的背景、目的、现阶段研究成果、未来研究方向以及所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随后评委们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就项目的可行性、未来发展潜力、社会价值、后续研究方向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我校自2012年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来,一直致力于搭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平台,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使学生们能够多角度、多层次地全面思考问题。此次中期检查答辩活动旨在使参赛学生能够发现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明晰后续的研究方向,使学生们能够开拓思维,让项目得到进一步完善,同时也为学生们后期项目的顺利结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上政学子能够勇于创新,积极创业,挖掘更多的创新点,并将其落实到实处,做出更多更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徐思语撰稿 吴熙辰摄影)

 

 

 

教务处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