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 2020-12-15浏览次数: 14



12月12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此次考试共有4618名考生报名,分为155个考场。其中,大学英语四级考生2028人,大学英语六级考生2590人。我校约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监考和考务工作。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本次考试特设置备用考场1间,备用隔离考场8间。考试当日,共启用备用考场1间,备用隔离考场1间。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成立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制订《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考试当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刚,教务处处长袁胜育、语言文化学院总支书记姚善英、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团委副书记蒋存耀等陪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委派的巡视员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

各考场内秩序井然,监考人员细致认真,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确保了考试圆满完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委派的巡视员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及现场考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教务处对考试的组织管理与实施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对考生报名、数据上报、考场安排、监考教师安排、考生须知、考前提醒、监考培训、考试组织、试卷保密接送等一系列环节认真把关。制定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并印发《监考培训资料》,要求全体监考教师和考试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国家考试操作规程,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做好监考和各项考务工作,确保考试的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得到了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学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各二级学院等部门的鼎力支持,为考试的平稳进行提供了保障。(许冬梅撰稿)

 

教务处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