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 2021-11-06浏览次数: 221

为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202111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李德副教授为支部党员授课。

李德副教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主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回顾党成立以来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二是诠释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号召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三是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牢记九个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四是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在党课上,李德副教授展示了大量历史图片、案例和数据,从理论的角度,详细阐释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

党课后,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由上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建刚主讲的“初心讲堂”第四讲《百年大党的“青春密码”》。(许松撰稿、摄影)

 

教务处党支部

20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