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 2021-12-20浏览次数: 1122

1218日,20211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有4851名考生报名,分为163个考场。其中,大学英语四级考生2015人,大学英语六级考生2836人。我校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监考和考务工作。

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制定了《上海政法学院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 六级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安排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第三针)接种的教职工参加本次考试考务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做好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教务处对考生报名、数据上报、考场安排、监考教师分配、考试组织、试卷保密接送等一系列环节认真把关。制定并印发《上海政法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 六级考试监考培训资料》,统一组织监考和考务工作培训,要求全体监考教师和考试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国家考试操作规程,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做好监考和各项考务工作,确保考试的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考试开考前,校党委副书记刘刚来到考场和监考人员报到室,重点就考试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慰问了参加本次考务工作的的监考和考务人员。

开考后,副校长郑少华、教务处处长袁胜育、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语言文化学院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魏传成等陪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委派的巡视员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考场内秩序井然,监考人员细致认真,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确保了考试圆满完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委派的巡视员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及现场考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得到了学校机关党委和各行政部门和二级学院的鼎力支持,为考试的平稳进行提供了保障。(许冬梅 撰稿 许松 摄影)

教务处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