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辅修专业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 2022-05-09浏览次数: 10

同学们:

2022年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辅修专业报名工作已陆续开展,目前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及上海中医药大学报名简章已公布,详见附件链接。其余高校后期招生简章也将陆续公布在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服务网(http://swuni.shnet.edu.cn/Home.aspx)同学们可收藏网址关注。

 

注意事项: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学位〔2019〕20号】、《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本市高校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工作的通知》【沪学位〔2020〕3号】要求,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工作,跨校修读辅修专业学生不再颁发辅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一般发放辅修专业证书。

具体详见各校招生简章,建议同学们报名前先与招生学校了解清楚后再进行报名。

 

                                                                教务处

2022年5月9日

附件1:华东政法大学2022年跨校辅修法学专业招生简章.pdf

附件2:华东师范大学2022年辅修专业报名通知.doc

附件3:华东师范大学2022辅修报名附件.zip

附件4:上海中医药大学2022年跨校二专招生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