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 2022-11-16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举办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邀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静安区政协委员、上海圣知林律师事务所楼凌宇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由支部书记赵运锋主持。

楼凌宇以二十大报告中劳有所得、人才强国、就业优先、人民民主、文化自信等关键词为主线,结合自己的亲身工作经历和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向支部党员阐述了如何更好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时号召新时代的党员,要通过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党课后,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赵运锋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职责,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为师生服务,为学校教学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许松撰稿、摄影)

 

教务处党支部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