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 2022-12-12浏览次数: 478

1210日,2022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我校共设置140个考场,3718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考试,部署周密。学校严格落实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制定了《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各项应急预案,确保广大学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考前准备部门联动,众志成城。考前,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互相协调,确保考试完成相关防疫要求,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后勤保障处积极准备防疫物资,并对所有考场、考务室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杀,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卫处科学规划考生出入考场路线,严格查验考生的核酸检测和当天抗原检测结果等信息,全心全意做好考试期间各项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

考务工作严谨细致,规范有序。教务处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和学校相关要求,制订了《上海政法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 六级考试监考培训资料》,组织学院监考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要求全体监考教师和考试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国家考试操作规程,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做好监考和各项考务工作,确保考试的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开考前,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副院长郑少华来到考区,重点就考试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考场秩序进行了检查,慰问了参加本次考试的监考和考务人员。

开考后,副院长郑少华、教务处处长赵运锋、语言文化学院总支书记魏传成、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等陪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委派的巡视员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考场内秩序井然,监考人员细致认真,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确保了考试圆满完成。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委派的巡视员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及现场考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彭博 撰稿)

教务处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