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 实验实训课程开课表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 2022-09-19浏览次数: 10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全面掌握我校实验实训教学情况,加强实验实训教学的管理,提高实验实训室的利用率,现就报送2022-2023学年季学期实验实训课程开课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1.2022-2023学年季学期开设的,列入本科指导性教学计划中有实验实训学分的课程。

2.在实验实训室开设或开展的其他课程及教学活动。

3.因疫情防控等要求,原计划在实验实训室开展改为线上开展的课程及教学活动。

二、报送信息内容

课程活动)名称、任课教师、课程学分、实验实训学分、教学内容、上课时间、上课地点等。

三、教学检查

教学督导将以二级学院报送的实验实训课开课表为依据进行日常教学督查;教务处、质管办将对各学院实验实训课教学情况进行抽查,并将检查情况进行不定期通报。

四、报送要求

请于2022921周三)15:00前将开课表电子版发至shiyanshixun@126.com。纸质版文件加盖学院公章送至主教学楼308A办公室。

联系人:丁娜娜冀思哲,联系电话:39225080

 

                              

 

教务处

                                       2022919

附件: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实验实训课程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