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顺利完成第一期东方绿舟军训援训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暂无发布时间:2017-08-07浏览次数:1597

 

 

 

6月28日-7月31日,由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联合选派的40名学生圆满完成了上海市东方绿舟基地“雏鹰”夏令营军事训练的援训工作。

本次军训援训工作刑事司法学院前期同东方绿舟基地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并在绿舟教官的协助下共同选拔了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的40名志愿者参与援训。在援训期间,志愿者们克服了连续十多天的高温天气,尤其连续多天40摄氏度以上的极端天气,圆满完成了500余人次的军事训练夏令营带班训练工作,得到了基地领导和教官的高度评价。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警务学院教师陈浩多次慰问学生,并积极协调同东方绿舟的各项联系工作,顺利确保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援训工作是双方自去年开展合作以来,进一步拓展合作形式,建立学生暑期实践平台的一次探索,亦是我校国防特色学校的使命和担当,在本次面向上海市本科院校选拔的60名援训志愿者中,有三分之二来自我校,充分体现了东方绿舟基地对我校学生的信任。

暑期中,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将承担3次东方绿舟军训援训工作,还将承担一次上海市公务员局带训工作,学院将高度重视,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徐海琨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

2017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