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慰问我校东方绿舟第2第3批援训教官与志愿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暂无发布时间:2017-08-18浏览次数:1594

 

 

 

 

8月17日中午,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徐海琨,警务学院教师陈浩,前往东方绿舟看望我校的90名援训教官和全国青少年足球志愿者。

在东方绿舟的未来广场,各位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切交谈,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近期情况,了解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碰到的实际困难,并为大家送来了冷饮。给酷暑中实训带来了丝丝清凉!

由警务学院30名政法干警学员组成的东方绿舟援训教官将在为期一个月的的酷热环境中完成了上海市部分高中、大学近4500名新生的军训任务;以刑司与警务学院学生为主,各学院学生参与组成的60名全国足球夏令营志愿者在东方绿舟进行为期10天志愿者活动。在时间短,任务重,标准高的情况下,同学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90名同学的表现得到了营地和学校领导的高度赞扬。

老师们鼓励大家要虚心、勤奋,多向东方绿舟的教官们请教,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圆满完成这次绿舟之行!(陈真 撰稿,祝雪君 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

2017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