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常务副院长蔡一军被奉贤区人民法院聘为专家导师带教青年检察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暂无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2140

近日,奉贤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专家导师聘任暨带教青年检察官签约仪式,聘请专家学者为奉贤区院专家咨询组成员及青年检察官带教导师,我校警务学院常务副院长蔡一军副教授作为专家咨询组成员之一,亦应邀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奉贤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敏主持,奉贤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倪莎出席,青年检察官代表参加。

签约仪式上,奉贤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倪莎宣读了《关于聘请王慧等专家担任奉贤区院专家咨询组成员暨青年检察官带教导师的通知》,党组书记、孙军检察长向与会专家颁发聘书,杨兴培教授、周登谅副教授代表专家导师在会上交流,表示要认真履行专家咨询组成员和带教导师的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奉贤检察工作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蔡一军老师作为专家咨询组成员以及青年检察官的带教导师,不仅能够充分发挥其作为专业老师的专业优势资源,也是警务学院关心、支持、监督检察工作的重要表现。警务学院坚持“扎根司法行政、面向政法系统、服务社会治理”的办学定位,以“对接行业需求,凸显警务特色,立足实战教学”为基本办学思路,加强与公检法司的联系与合作,不仅符合警务学院的办学宗旨,也是实现行业共建的重要举措。(周静撰稿)

警务学院

201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