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带队赴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进行友好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暂无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3010

2017927日,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警务学院常务副院长蔡一军、警务学院副书记储德峰等一行五人前往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开展调研活动。胡书记等一行人参观了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的学生宿舍、实验实训室、教学楼,了解该校的警务化管理的具体落实。

 

 

 

 

2

江苏省司法警官学校领导张晶、胡配军、佘明祥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处、警体教研室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晶对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领导此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省司法警官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希望与上海政法学院进一步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胡配军副校长介绍了学生工作情况、警务化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佘明祥副校长介绍了学生实验实训和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针对对口部门介绍了各自工作特色。胡冠时总支书记说,上海政法学院与江苏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是友好单位,都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应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密切合作关系。

1

 

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强相关合作,与会双方还就警务化管理、科研项目、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3

警务学院的成立宗旨之一是提升我校应用型警务人才的管理和培养质量,与行业之间进行沟通学习交流,获取经验,是学院不断进步、走向成熟的重要途径,也是实现学院成立宗旨的重要方向。

 

警务学院

201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