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同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联合培养检察业务学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刑事司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405

    1026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联合召开交流座谈会,安排学院双学位法学(检察业务)9名检察干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毕业顶岗实习。这是学院同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检校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吴云、政治部主任曹化等领导出席活动。

http://xssf.shupl.edu.cn/xssf/upload/images/images/%E5%9B%BE%E7%89%871(66).png

座谈会上,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首先对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精心安排检察业务学员实习表示感谢,随后向铁检领导详细介绍了本次来参加实习学员前期培养的情况;接着,参加实习的9名检察业务学员有序地汇报了个人的简历、实习岗位和实习目标等情况;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政治部曹化主任介绍了铁检的基本情况、亮点特色工作、队伍建设以及本次实习的具体安排。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吴云检察长代表该院对来院实习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学员们在各部门检察官的指导带领下,尽快熟悉检察业务,提高理论结合实践的水平,在铁检学有所得;最后,实习带队教师王娜副教授对实习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遵守纪律,增强保密意识;二是踏实务实,强化业务学习;三是珍惜实习机会,争取将上海检察的先进理念带回自己的单位,并发扬光大。

会后,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带领9名实习学员系统地参观了解铁检各科室部门,安排检察官老师一对一及帮带实习。(寇沁撰稿、张娇阳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