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政法干警班从严落实例会制度提升日常管理水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190

201711612点,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警务化管理办公室在B3-101召开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政法干警体制改革试点班第八次工作例会。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坚持以入职培养为导向,创新制度管理,建立了干警班学员骨干每周工作例会制度,即每周定期召开学员骨干工作例会。会上由警务化管理办公室各部门与各区队交流汇报每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由学院领导与辅导员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周工作任务。工作例会制度实施以来,警务化管理办公室与各区队不断提升日常管理水平,高效落实警务化管理细则,强化对政法干警体制改革试点班日常学习、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思想动态的跟踪与指导,为学员在校打好基础、入职做好准备提供了保障。

本次例会由警务化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奎主持,学院辅导员浦文玮老师出席,警务化管理办公室各部门负责人与各区队骨干学员参会。会上交流与探讨了前期各项工作的进展与问题,同时布置与安排了接下来的工作。经会议讨论,决定进一步从严落实例会制度,为加强干警学员日常管理提供坚实保障。

通过从严落实例会制度,旨在为政法干警体制改革试点班的日常管理提供重要依据,破解日常管理难题、提出更多建设性的建议。规范干警学员管理,切实转变学员作风,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促使政法干警体制改革试点班日常管理水平和质量得到提升。(赵奎 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