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训队荣获全国野战运动冠军赛上海赛区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暂无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935

11月5日,经过两天激战,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2017年第四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上海赛区在上海市崇明区野战运动基地落下帷幕。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警务学院特训队荣获社会组团体总冠军,单人定向赛冠、季军,双人越障赛冠、亚军,五人对抗赛季军等多项殊荣。

 

 

本届比赛除了上海各区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的参赛选手外,还吸引了来自江浙、河南等地的野战运动爱好者,共计25支参赛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赛。参赛运动员覆盖了社会各行各业,彰显了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

 

野战运动又被称作“真人CS”游戏,是一项充满刺激、崭新而又令人兴奋的适合大众趣味的时尚运动,是集体力、智力、娱乐于一体的绿色野战运动项目,也是我国首创的一项通过户外越野跑、徒步走、射击等运动手段,结合军事训练的题材,使用GPS、数传无线电台、视频传输、激光传感器等多项高科技手段为一体的竞技性时尚体育运动。

 

 

此次代表我校参加该项比赛的刑司-警务学院特训队是一支在警体教研室陈浩老师组织下,建立5年有余,在全球反恐、全民反恐背景下,以养成反恐意识、培养警务精英为己任的队伍。学校和学院领导大力支持特训队参加此次比赛,为参赛队员铸起了坚实的后盾。特训队的成长借鉴了我校板球队的成功经验。

 

本次比赛诠释了竞技体育文化精神,更展示了上政学子的精神风貌,那就是压力面前不退缩、沉着应战,为了目标和最后的胜利而奋斗!再次热烈祝贺刑事司法-警务学院特训队作为我校代表队在第四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上海赛区中取得佳绩!同时,也预祝我们的“战士们”在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