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周静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572

    2017年12月19日中午,根据上级工会工作要求,经过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同意并报上级工会批准,在B3-101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刑事司法学院工会主席徐海琨同志主持。

  


根据上级工会审批的意见,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主要审议了2017年度刑事司法学院工作报告、2017年刑事司法学院经费使用报告、2017年度警务学院工作报告、2017年警务学院经费使用报告、2017年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工会报告、2017年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工会经费报告。会上,党总支书记胡冠时同志作2017年度刑事司法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经费使用报告,刑事司法学院参会教职工以全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警务学院常务副院长蔡一军作2017年度警务学院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报告,警务学院参会教职工以全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海琨同志作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参会教职工以全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与会教职工对各项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对各项报告进行了表决。文件审议通过后,相关教师对院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圆满结束。(李洋撰稿、李晓敏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