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与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

发布者:周静来源: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749

    2018119--1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3所学校和和568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共选出6名学生参与本次比赛。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科处处长丁力致开幕词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中国射箭协会主席梁纯致辞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 

宣布“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开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胡静怡、黄杜远、崔瑞卿、郑垚、赵兵兵、黄鹏飞六名队员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胡静怡、黄杜远、崔瑞卿、郑垚、赵兵兵顺利打入个人淘汰赛,进入到进16强淘汰赛,赵兵兵、胡静怡两位同学,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拼搏,打入到全国168淘汰赛。最终女团取得了全国第15名、男团取得全国第19名、男女混团取得全国第19名的令人骄傲的成绩。

 

 

与去年的全国赛相比,今年我校射艺队的成绩实现了质的飞跃。特别是在校教务处、校团委以及警务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我校射艺队经过两年刻苦训练取得如此大的进步,这也是我院射箭队第二次参加全国射箭比赛。同时射箭队在积极吸引全校各年级学生参与到中华射艺活动的同时,主动开展“射以观德”的立德树人的教育活动,目前全射艺队吸引了近百名学生参与射艺活动。

本次锦标赛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各高校间的师生交流,提高了我校师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趣,助推了中华传统文化在大学生群体的中传承与弘扬。(崔瑞卿撰稿

警务学院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