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举办第一届“景行求学,智才共进”团委学生会长期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王美懿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894

2019年10月27日18:00,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第一届“景行求学,智才共进”团委学生会长期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B4-104举行。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联合团委书记王罗超、校学生会主席朴圣彬、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联合团委副书记陈思林、联合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周凯杰、学生会副主席李赫男、赵剑英以及学院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辜凌莎主持。

开班仪式伊始,储德峰致辞指出,此次培训会意义重大,任何一个和谐的社会需要有大量默默付出的人,而志愿者就是这样的人,通过此次培训会,他希望志愿者们不仅能收获知识、收获快乐,还能更好地理解“志愿者精神”,并付诸实践。

随后王罗超发言告知志愿者们,团学是一个传播知识、提高志愿者工作能力、协调能力以及组织能力的地方。他希望志愿者们在团学中能够相互尊重,认真去学、认真去做,更好的发展自己。

    朴圣彬向志愿者们分享了他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希望志愿者们掌握平衡工作和学习的能力,在工作中要以诚恳的态度去面对他人的意见和建议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提醒同学们只有以高尚的德行投入到学习中去,方能智才共进,他们希望新一届长期志愿者们能够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在为期三周的培训班上既能收获知识和能力,又能收获友谊。(黄泳翔 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

201910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