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王美懿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604

918日下午,警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B3-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马小娜主持会议。


马小娜首先向今年新入职和访学归国的老师表示欢迎。学工负责人丁明强就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包括学生军训成果、新生报到及迎新工作的部署以及海外安全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建设情况。副院长杜雪晶部署了学院教学工作,新学期要明确专业课程规划,加强班主任制度,希望任课教师为每一堂课做好充分准备,迎接继疫情以来的新学期线下教学工作。

常务副院长蔡一军介绍了学院暑期科研工作基本情况以及新学期科研工作重点。他强调,要坚持贯彻执行“学术兴院、人才强院”的建院理念,不断深入推进科研项目的开展,继续大力引进博士师资力量,全力以赴完成本学年科研工作目标。

马小娜表示,学院建设要以党建为引领,带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全面提升,以制度建设为着力点,完善学院内部管理结构和治理体制,以思想建设为根基,提高全院师生政治修养和政治能力。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新挑战,树立良好的师德风范,成为优秀的教育实践者和引路人。(周佩欣 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