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受邀出席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

发布者:林珍妮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579

418日,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这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召开之后成立的第一家职业教育集团。安徽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皖中集团董事长胡来龙,安徽省戒毒管理局局长、华强集团董事长程志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以及来自全省88家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学工负责人丁明强作为受邀代表参加此次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

  

安徽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在讲话中指出,组建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对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职业教育办学体制机制改革,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提高法治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警务学院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拓展对外合作机制和渠道,深化司法职业教育共同体理念,率先在长三角地区开展相关业务合作,为开创长三角司法职业教育搭建合作平台,共创合作机遇,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贡献绵薄力量。

                                         警务学院

202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