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交流学习结业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924

618日,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共同浙警院赴上政交流学习的结业典礼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风雷刑事司法系系主任殷导忠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警务学院院长蔡一军以及两院教师代表出席典礼。会议由马小娜主持典礼

典礼伊始,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王尧队长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学习交流情况,并代表交流生向上政警务学院师生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他就课程学习、警务化管理、政治学习、警体训练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最后向警务学院师生发出了真挚的邀请,欢迎警务学院师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汇报结束后,双方学院领导为八名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佩戴上海政法学院校徽。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学生赵浩威作为交流生代表进行了简短的发言,总结了在上政的学习收获,表达了对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的感谢,同时期待我院学生前往浙江警官职业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警务学院法庭科学教研室主任王欣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能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六字方针为信仰,真正做到“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在新时代赋予人民警察的新使命。

警务学院院长蔡一军祝贺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学生顺利结业,希望大家在不断的自我学习自我提升自我防范中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感谢浙警院对我院警务化管理建设所做出的贡献愿两院友谊长存。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风雷在会上代表学院党委对上政各位教职工的努力付出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强调我校与上政的交流学习对我校实施本科教育具有重要探索意义,期待两校今后的合作更加广泛深入

典礼结束后,我院领导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领导及学生在上合基地合影留恋。

 

  警务学院

2021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