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赴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夏季学期实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者:程冬禾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2054

2021年6月26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赴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夏季学期实训班开班仪式于警苑钱潮大厦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昨日,我院一百多名师生顺利抵达浙警院,通过内务整理与休息整顿,今日全体同学着统一作训服,整齐划一、秩序井然地参与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敏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浩仁,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院长蔡一军,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副院长杜雪晶,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各负责人,刑事司法系各主任、副主任,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教师代表。本次会议由严浩仁主持。


开班仪式伊始,全体领导、师生共同观看了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宣传片,对浙警院形成一个初步的印象与了解。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敏华致辞。对浙警院学校概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后,他对浙警院学生赴上政学习交流进行简短的总结,对上政警务学院师生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且热烈欢迎我院师生此次前来交流学习,并对两校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希望与愿景。

我院法庭科学专业的段圆圆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对两校为同学们提供这样一个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表达了最诚挚的感激,并代表学生表达了谦逊好学、刻苦训练的饱满志向。

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发表讲话。首先,他表达对实训班圆满举办的祝愿并感谢浙警院对此次交流活动的支持与帮助。接着,他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概况并分析了两校各自的特色与优势,以此期盼两校能通过合作优势互补,培养多元法治人才、以求为长三角乃至全国推送新型司法警务人才,希望两校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宏图。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收获知识与友谊满载而归。

最后,两校领导与全体师生在警体馆前合影留恋。


警务学院

2021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