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王志亮教授应邀参加周浦监狱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暨课题写作专家辅导会

发布者:何美佳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2079

2021年7月 13日上午,我院王志亮教授应邀参加周浦监狱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其他参会人员有沪东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董奇唯,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李骏,民建浦东区委社会法制专业委员会主任李东方律师,周浦镇信访办主任钟斌,周浦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朱平红,周浦镇社会事业办王天义,媒体记者《人生第二次》纪录片导演孙旭功,上海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邵新宇,以及民警代表和民警家属代表。 

周浦监狱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期间,组织参会人员参观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图片展,观看监狱宣传视频《英雄赞歌》和“畚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百年百画宣传片,听取了监狱先进典型徐树年事迹宣讲,沈光军副监狱长作了监狱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介绍,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胡国忠作了讲话。

在交流发言中,我院教授王志亮充分肯定了监狱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作用,有利于纯洁监狱民警队伍,清除害群之马,对于防疫期间监狱警察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对于监狱工作中涌现出来的英雄事迹,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会后,监狱领导胡国忠、冯铉同志向王志亮等人颁发了特约监督员聘书。 

下午,监狱在304会议室召开监狱理论研究及课题写作专家辅导会,特邀我院教授王志亮对周浦监狱2021年局级课题和局级曙光计划课题执笔者进行辅导,监狱政策法制科负责人,2021年局级监狱课题执笔人参加此次辅导会。王志亮教授从写作的基本要求入手,结合课题初稿,在题目、层次、内容三个方面,就进一步完善课题内容提出了指导建议。

 

警务学院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