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贺单位热烈庆祝警务学院建院五周年

发布者:何美佳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408

峥嵘五载,桃李芬芳。20227月,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将迎来5周年庆典。值此喜迎院庆之际,全国各兄弟院校和合作单位(排名不分先后):福建警察学院刑罚执行系、甘肃政法大学司法警察学院(公安分院)、辽宁警察学院刑事司法系、山东政法学院警官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监狱学学院、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管理系、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广西警察学院司法应用学院、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刑事执行专业科,以及青浦区社区矫正中心、松江区司法局、浙江省嘉善县司法局、苏州市吴江区司法局、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等发来视频祝贺。他们的贺词热情洋溢、恳切动人,在感受他们祝福的同时,我们也受到深深的鼓舞,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砥砺奋进,春华下一篇秋实。五年来,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稳步提高,综合实力日渐雄厚。五周年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节点,是继往开来、再铸辉煌的新起点。(程冬禾、赵剑英撰稿)


 

警务学院

20226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