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选手出征仪式

发布者:张雯淇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499

为了激励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选手们在比赛中赛出自己的风采并为参赛教师们提供更加完善的保障。522日中午,校工会联合教务处、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在教工活动中心306会议室举行“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选手出征仪式。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刚,副校长关保英,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教学质量督察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以及各位参赛教师。


刘刚指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一个青年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我校教师的优良表现也可以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大家应该开拓视野,取长补短,更进一步;学校将为参赛教师提供最好的保障服务,以解决参赛教师的后顾之忧。他还表达了对参赛教师积极参赛的感谢,并预祝参赛教师能够取得好成绩。


关保英转达了校领导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并希望参赛教师能够化压力为动力,珍惜机会、充分准备,自信地面对课堂教学,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选手们要调整好心态,把自己的最佳状态发挥出来,将上政青年教师的风采展现在众人面前。


学校各职能部门汇报了针对此次比赛的准备情况,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参赛教师做好保障和培训工作。陈风光指出,参赛教师应注重讲课和研课相结合,注重课程深度,并在参赛的细节问题上向参赛教师提出了几点建议。


参赛教师们表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努力备战、为校争光。(李子龙撰稿 董敏维摄影)



校工会

20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