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二阶段)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雯淇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729

 

  

101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研究中心101会议室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二阶段)工作会议。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市教委原副主任、市教育评估院原院长王奇,评估专家、上海大学副校长聂清,评估专家、华东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月明,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副院长刘苹苹、高教评估所副所长冯修猛、高教评估所原所长胡莹,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孔莹莹,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副校长姚建龙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评建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奇主持。

  

教务处处长袁胜育汇报了学校《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汇报学校状态数据采集和分析,上海方案中新增要素对应数据采集及分析的修改、完善工作。

  

  

专家组对学校积极配合和支持专家进校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学校对前期专家指导意见高度重视的态度,对学校此次《自评报告》、《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及《“5+5”数据分析报告》的修改表示认可。专家组还对此次提交的《自评报告(第8稿)》提出新的修改意见,并对下一阶段专家集中进校的相关工作进行指导。专家组提出,希望学校用好“自己的尺子”,讲不足、讲问题、讲对策的同时,也多讲改进、讲提升、讲成就,在平实的文字和叙述之外多展现学校的特色与自信。

  

  

刘晓红代表学校衷心感谢专家组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帮助和指导,感谢专家把脉,指出学校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这不仅对学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也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具有非常大的指导价值。刘晓红表示,学校要认真研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落实三大报告的修改、完善,进一步拓宽思路、挖掘问题、凝练对策,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补足短板,夯实基础,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攻坚克难,把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赵媛撰稿)

  

  

迎评促建”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