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评促建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者:张雯淇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449

  

1030日上午,学校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迎评促建工作小组”会议。副校长关保英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资产设备处、后勤保障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团委、党委宣传部、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及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汇报了学校下一阶段迎评工作的重点任务及相关工作要求、时间节点。他提出,为保障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还将分别组织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联络员等召开工作会议,布置相关工作任务。

  

李起布置了学校2018年“教学质量月”相关工作任务。“教学质量月”活动旨在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通过教学秩序检查、听课看课等教风建设活动,优良学风教育宣传、第二课堂等学风建设活动,以及开展教学研讨活动等形式,以评促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营造学校良好的教风学风氛围。

  

关保英总结发言。他指出,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部)一方面要居其位、司其职,做好专家进校前的接洽工作,及专家案头材料、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确保审核评估运行有序;另一方面也要讲配合、讲联动,坚持各项工作围绕教学、服务教学的理念,进一步完善迎评促建的宣传、接待工作,为圆满完成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准备。(赵媛 撰稿)

  

  

教务处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迎评促建”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