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辨练巧嘴,慎思显明智(二)

——人工智能法学院新生辩论队复赛虽败犹荣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53

20191015日下午210分,第四明辩慎思辩论赛的复赛阶段于主教217A开展。本次比赛我院由顺利晋级的以王意天、刘悦心、倪佳玉、蔡英杰组成的智能法四队参加。

本场比赛继续讨论幸福是主观的还是客观的,我院智能法四队认为幸福是客观的持正方,而对方秉持幸福是主观的立场为反方。经过了初赛的历练,本场比赛我院智能法四队更加成熟自信。比赛过程中,一辩立场鲜明,直扣主题;二辩补充得当,加深观点;三辩激进质询,巧舌善辩;四辩整体总结,扭转乾坤。即使四人逻辑缜密却也没抵过对手的据理力争。最终本场比赛我院四队1:2憾负法一三队。虽然本次辩论失败了,但各评委学姐也表扬肯定了智能法四队的气场与自信!

本次辩论赛我院虽然憾负,但每一位参赛者都获得了累累硕果,每一位参赛者都值得赞扬!每一位参赛者都是我院的骄傲!总结本次经验后,相信在今后更多的机会中我院各位同学将会有更出色更完美的表现!(魏应超撰稿,仲思宇摄影,李慧瑜排版)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