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在四院联合迎新晚会上大放光彩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54

20191028日下午6时,上海政法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警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及纪录片学院联合迎新晚会——“莫比乌斯奇妙夜”在学生礼堂(博雅馆)举行。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分为“缘起”、“指引”、“交织”、“无终”四个部分。

在人工智能法学院郑昕及其他学院的三位同学共同主持下,晚会开始。

首先开场节目“毛利战舞”直接将全场带入晚会气氛,响亮的口号铿锵的动作给人印象深刻。

缘起”部分的朗诵、舞蹈、钢琴展现出学生不俗的艺术功底,人工智能法学院的姜怀舒、孙霖秋、沈哲逸在该环节参演的《刀剑之诗》展现出强大的朗诵底蕴,并且沈哲逸的舞剑更是引来掌声不断。吴之婧同学在《美丽的神话》民乐合奏中的二胡表演更是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

指引”部分的话剧、配音、钢琴合奏、合唱节目丰富了晚会形式富有创意,人工智能法学院的钱美琦参演的舞蹈“芒种”惊艳全场,深厚的舞蹈功底与绝美的舞姿使全场为之赞叹,蔡英杰带来的歌曲《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更是用完美声线将气氛点燃至高潮。

交织”部分的民族舞、歌舞、说唱、话剧各种文化交织结合体现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最后“无终”部分,合唱《你好,上政》将晚会带入最高潮。

在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也代表了新的故事即将开始,青春没有终点。

附:人工智能法学院在四院联合迎新晚会中参演人员 郑昕(主持)、钱美琦、虞典、蔡英杰、姜怀舒、沈哲逸、孙霖秋、吴之婧。魏应超撰稿,仲思宇、刘悦心、王秋妍摄影,李慧瑜排版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