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学生参与中国海洋战略论坛志愿活动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51

    20191229日星期日,上海政法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中国海洋战略论坛”,其中我院学生还参与了论坛的会前相关志愿活动。

论坛开始之前,从机场迎接嘉宾、住宿引导、会场布置到席卡制作,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无不体现出我院师生对于本次论坛的重视,不但要为成功举办保驾护航,而且要做到事无巨细,万无一失。

论坛开始时,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保证每一个细节的完美。

 

来宾登记

嘉宾入席

引导就座

当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的时候,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为本次志愿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我院学生进一步提高责任心与集体荣誉感,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为四年的大学生活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附志愿者名单:陈恒伟 陈宁豫 陈宇溪 董博 范雨萱 华晨希 姜怀舒 李慧瑜 李贤伟 刘垄宇 刘悦心 聂江艳 钱美琦 王意天 王克萍 吴之婧 徐芯 许瀚文 郑昕 仲思宇(王意天撰稿,AI法新闻部、上政新媒体中心摄影,刘悦心排版)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19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