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发布者:张芳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0

1112日上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14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支部书记凌斌主持学习活动。

全体支部党员交流了自己研读公报后的相关体会和感想。

支部书记凌斌说,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全体资产处同志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聚精会神干事业,埋头苦干精业务,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再立新功。

党员徐海琨说,全会公报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部奋斗史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研读公报后自己倍感振奋,作为一名资产管理的新兵,一定要沉下心多学习,弄通弄懂业务政策和程序,做到干一行精一行,尽快融入团队转变角色,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广大师生。

党员张敏说,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牢记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不骄不躁、艰苦奋斗。我要继续在理论学习中下功夫,在业务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风险意识、服务意识,努力成为工作水平精湛,群众放心满意的业务骨干。

党员吴建军说,全会公报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这体现了我党始终以人民至上的理念。我要继续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师生做好服务。

党员毛彬彬说,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担当和卓越的治理能力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作为一名80后,出生于改革开放之后,成长于党的阳光之下,要听党话、念党恩,力争以优异工作成绩回报党的培养。(徐海琨撰稿)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