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2月26日(星期五)上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在求实楼318室召开2026年第2次处务会议。会议由陈玲主持,马忠新、吴建军、毛彬彬、潘彤璐参加。
陈玲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要求:1.跟进学校出租出借相关工作,完善报批材料;2.落实上海市政府采购云平台和财政平台法人证书更新工作,确保平台信息准确有效;3.梳理仓库现有固定资产,规范推进资产报废相关流程;4. 继持续跟进2026年学生公寓开办费相关采购工作,按进度推进各项项目采购;5.全力做好2025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年报工作;6.统筹推进办公室整体搬迁工作。
会议强调,新学期资产处要全心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坚持服务教学、服务师生、服务发展的工作导向,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与重点任务,从严从细抓好资产和采购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