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法专题讲堂第一讲 我院江维龙副教授开讲《刑事辩护实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3浏览次数:787

  2012年11月13日,我院江维龙副教授在主教401B举行了题为《刑事辩护实务》的讲座,我院众多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以江维龙老师风趣幽默的开场白拉开序幕,江老师在讲座中通过丰富的案例向大家讲述了律师的办案流程及其中的关键点,并通过对案件中被告、原告、律师、检察院、法院、法律等所起的作用的分析,推导出一些律师职业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江老师的讲授条理清楚、内容生动,使广大学生对律师的工作有了充分的了解。
       在讲座中,江老师还不断地抛出问题让同学们各抒己见,然后再予以点评,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会场气氛相当热烈。讲座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江老师在讲座中传授的经验和中肯的建议对自己大学阶段的生活和学习有极大的帮助。他们决心认真学习,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刑司法学1241班  吴凯撰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