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在我校模拟法庭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767

12月8日,上海政法学院“闵晓法”杯模拟法庭闭幕式在信教101落下最终帷幕。此次“闵晓法”杯模拟法庭比赛由共青团上海政法学院委员会和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法学院联合主办、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团总支承办、闵行区司法局法制宣传科协办。

比赛共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组比赛,最终评定出各个赛组之间的胜负。设有:最佳审判长一名、优秀审判长两名;起诉组和辩护组冠军各一名、亚军各一名、季军各两名;最佳代理人三名,优秀代理人若干名。

本次刑事司法学院代表队由金翼翔博士指导,各参赛队员在场次赛事中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最终取得了原告组冠军、审判组亚军、审判组季军、最佳审判长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刑事司法学院学生的法律知识和法律素养。(冯鹏飞 撰稿,张璐萱 摄影)

 

附:刑事司法学院获奖名单

原告组冠军:冯鹏飞、罗菊花、范文凯;

审判组亚军:原睿、李婷婷、宋铃珍;

审判组季军:曹淳江、余莉、陆晨瑶;

被告组季军:史志果、陈晨、仲萍香。

最佳审判长:曹淳江

刑事司法学院

2015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