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杰青协会看望“上海好邻居”王海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1715

3月3日下午,市杰青协会部分成员丁波、栗芳、骆新、秦畅、陶璐娜、姚建龙前往长海医院,看望正在长海医院接受治疗的第十八届“上海市十大杰出青年”王海滨,这也是市杰青协会第二次看望这位正在治疗中的青年楷模。

王海滨是在春节后转入长海医院接受系统治疗的,这得益于上海市十大杰出青年、长海医院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苏佳灿的倾力付出,他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整合优势医疗资源,为王海滨制定了个性化的康复方案,并在上周为王海滨做了手部康复手术,取得了初步成效。杰青协会成员了解到治疗进展后,相约长海医院探望王海滨为他送去祝福和温暖。大家鼓励王海滨积极康复,也纷纷表示杰青协会大家庭一定会为他的康复而努力。

团市委副书记、市杰青协会成员丁波向长海医院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将王海滨的事迹通过媒体传播到广大青少年中间。市青联秘书长、团市委团结联络部部长栗芳向长海医院赠送了感谢状。市杰青协会将持续关心王海滨的治疗情况,在多方面给予他支持,帮助他早日康复、回归社会。

来源:上海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