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周志 第39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984

2012学年  春季学期  第1-3周  2月20日—3月11日   总 39 期                                                                
                                                                             
一、热点关注                                                                          
1、2月26日,2011级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迎新工作在庸夫楼101进行。学工办各位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嵬、辅导员谢晨杰和各位工作人员到场展开工作。在此期间,谢根华副院长在学工办主任刘志强的陪同下来到报到处,对进行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慰问,详细了解报道情况并与报道新学员亲切交谈。此次迎新工作于当日下午4时结束。报道率达100%。(谢晨杰 供稿)
2、“生乐奖学金”评审工作已于本周启动。本奖学金评选对象为在校一年级学生。参加评选的学生可于3月1日-3月6日,由学生本人申请,填写《上海政法学院特殊奖学金申请表》,并交给各自辅导员老师。在3月7日-3月9日进行二级学院初评,并将结果公示在网站上。                            
3、3月6日,我院召开教工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荆德亭主持。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就我院系部发展、学风建设等工作展开讨论并为将于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做好准备工作。(荆德亭 供稿)                                        
4、3月6日,我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姚建龙主持本次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贾洛川、党总支副书记陆嵬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通过本次会议确定新一届工作要求,完善规章制度。(李书娟 供稿)                                    
二、系部信息                                                                          
1、2月29日,我院2011级政法干警试点班学员召开了入学后的首次班会。本次班会有辅导员谢晨杰主持。首先,谢成杰老师就班委选举问题提出了建议并鼓励个学员积极参加。随后辅导员老师还对今后的上课要求,学风建设等事项做出要求。通过此次班会,新学员们对我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目标。(谢晨杰 供稿)              
2、3月1日,我院政法干警试点班新学员展开了内务整理训练。警务化办公室主任徐祥到场进行指导工作。通过此次训练,新学员们熟练掌握床铺整理,物品摆放等技能。(谢晨杰 供稿)                                          
3、3月2日,我院进行了新一期的晨训教官招募工作。本次担任11级学生晨训工作的教官由2011级干警试点班学员组成。各位教官表示,他们将严于律己,并加强受训同学的个人素质和团队意识的培养。(谢晨杰 供稿)                                    
4、3月6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足球赛重新开赛,本轮我院面对法商学院。第27分钟,我院7号马佚勇率先打破僵局,刑司1-0法商。上半场结束。但在下半场,法商连扳两球。最终,我院1比2负于法商。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五名。(体育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