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李洋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2269

1116日至18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在海事大学临港校区落下帷幕。全市十七所法学院校参加了本次大赛,最终我校再次获得市赛亚军二等奖,最佳法律文书荣誉。

为备战本次比赛,我校从上半年校赛中选拔了经济法学院钱睿,国际法学院甘鹏鑫,刑事司法学院陈丹彤、余淑雯、刘钧叶、王前鑫、周屿衡、谭西麟等八名选手,由刑事模拟法庭协会组织备战,周舟、蔡一军、孙青平、金翼翔等教师积极指导赛队模辩。本次比赛我校得到各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尤其是上海市沪西地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们多次亲临指导。

在比赛中,选手们的专业性和法学知识储备得到了评审的高度肯定,我校先后战胜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强队,最终获得赛事亚军二等奖,并获得最佳法律文书奖励。(徐海琨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教务处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