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逐梦前行——我院在2018-2019学年五四评比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张常钰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130

57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诗会隆重举行,对我校2018-2019年度五四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院团委荣获2018-2019学年上海政法学院“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光荣称号,是我院连续第六年荣获五四红旗团委及创建单位光荣称号。

这一年,我院团委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培养目标,点亮成长灯塔,以思想建设、勤学根本、多元发展、社会公益、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为六大聚焦积极推进从严治团,承载所有青年学生的梦想,在时代浪潮中扬帆远航,做新时代追梦人。

这一年,刑司-警务优秀学子和集体不断涌现。110名优秀青年推优入党,35名志愿者参与进博会志愿服务,2名青年学生毕投身西部志愿,6名学生参军报国,22名学生考研成功,4名学生分获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徐轶凡同学荣获上海市优秀团员称号,陈丹彤同学荣获上海政法学院首届“五四奖章”。30余名优秀学生荣获校优秀团员及优秀团干称号,5个团支部荣获校优秀团支部称号。模拟法庭梯队一年来斩获9次全国性荣誉,各级奖项共30项。禁毒志愿者队荣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银奖、上海市银奖、上海市五四青年奖章集体,多项志愿服务获媒体报道,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吾辈青年,志高路远。“大海有风平浪静之时,也有风狂雨骤之时”,我院团委将初心不改,以六个聚焦培养“修德、勤学、明辨、笃实”的当代青年,凝心聚力,劈波斩浪,怀瑾握瑜航向理想的彼岸,心若芷萱迎接美好的明天。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刘艳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

2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