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日盈杯”第四届上海政法学院模拟法庭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张常钰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386

525日,由教务处、研究生处主办,刑事司法学院承办,上海日盈律师事务所全程冠名支持的“日盈杯”第四届上海政法学院模拟法庭竞赛如期举行,我院3支参赛队伍再次取得佳绩。


上午8时许,开幕式在综合研究中心107举行,教务处处长袁胜育教授,上海日盈律师事务所主任毕玥,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研究生处副处长卫磊,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出席活动


根据赛前抽签,预赛阶段,来自我校各法学院的12支赛队分别作为公诉方和辩护方出场比赛。经过两轮预赛的比拼,由周屿衡、杨海骄、宋雨桐、赵凡裔、王扶醉、王前鑫、夏欣如、吕飞乐、王天豪组成的刑司本科A队,由李欣彤、李莼、于洋、戴玥、谢霖、孙垚霆、徐卓霖、向柯翰组成的刑司本科B队,由刘烽、俞思佳、蔡佳薇、陈伊韬、刘伟、赵娜、凌俊超、陈松松组成的研究生队以全胜的战绩晋级决赛。

决赛阶段,四支赛队围绕案件焦点问题展开激烈辩论,最终我院本科B队、研究生队获得赛事一等奖,本科A队获得赛事二等奖和最佳书状,周屿衡获得最佳庭辩人称号。

日前,我院诸多学生参与的模拟法庭校队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冠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市众多实务部门专家的指导。通过参与院赛、校赛、市赛、国赛,我院已经形成了模拟法庭人才培养体系,并形成一支专业性强、竞赛经验丰富的模拟法庭竞赛梯队。日后,我院将进一步开展模拟法庭竞赛实训工作,为下半年的市赛校队输送优秀队员,再创佳绩。(徐撰稿   戴玥、赵凡裔 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19527